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线上召开进一步加强在线教学和促进就业工作会议
2020-03-12 17:38  

本网讯(通讯员 张舒)3月12日下午,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线上召开在线教学和学生就业促进工作会议,研讨部署学院当前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个教研室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熊伦主持。

会议通报了疫情期间学院线上教学运行以及学生目前就业工作进展的整体情况。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学院前期开展了大量工作,成立了在线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全院师生积极投入,克服重重困难,切实做到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目前线上教学运行情况良好。

院长熊伦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和动员:第一,继续抓好教育教学工作,明确好课程准备、教学及改进、质量评价的任务安排,及时解答学生的疑惑,强化好在线教学的组织实施和质量保证;第二是就当前疫情期间学生就业难问题做了安排,发动各教研室老师对学生进行精准就业指导,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同时依托学校、学院平台组织开展学院线上专场的招聘会,全员动员广泛参与,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在做好就业工作、学生日常管理的同时继续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帮扶工作尤其是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心理辅导工作,积极摸排学生信息、动态掌握学生情况、及时分享防控知识、进行心理辅导,竭诚为全院学生提供贴心支持和暖心帮扶。院党委副书记向翼凌对目前学院学生就业形势和情况作了详细数据分析,提出具体的工作措施。

院党委书记陈君就继续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和下一阶段学院重点工作,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会议的精神和具体要求,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的基础上,积极、切实抓好学院教学和学生就业工作;做好抗疫宣传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发掘防疫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弘扬正能量,增强信心和力量。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就目前教学以及就业工作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