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知识竞赛
2018-12-04 15:24  

本网讯(通讯员 曾峥)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学理论、用理论的热情,以火热的学习氛围和坚实的政治理论基础响应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月1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知识竞赛。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和优秀积极分子共90余人参与了本次知识竞赛活动。

在知识竞赛开展前,各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以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了相关学习。学院将活动的严肃性、组织性和趣味性有机结合,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知识竞赛。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要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基本理论和最新理论成果。竞赛中党员同志们对党的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再次增强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一个遵纪守法的新时代青年。

活动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大环节。比赛过程中,各支部代表队均准备充分、表现出色,比分一度胶着,气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最终,信息专业学生支部以优异的表现勇夺一等奖,光信第二学生支部和光信第一学生支部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通过竞赛,引导大学生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形成以学习促实践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凝聚思想、倍增动力,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把竞赛中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 审稿人:曾颖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