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8-11-20 12:39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习近平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奋发进取,报效祖国,学院于2018年11月19日上午7:00在流芳校区运动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徐迪迪、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党委副书记曾颖、2018级全体班主任、副班主任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早7:00,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到旗台下。“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全体师生庄重的注目着冉冉升起的国旗,表达着无限的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发表讲话,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5月2日,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爱国”对于每个人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同学们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讲话最后,江书记向2018级新生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第一,珍惜时间,勤奋学习;第二,担责守纪,成人成才;第三,坚定理想信念,共筑中国梦。2018级田川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作了以“大学生的爱国与奉献精神”为主题的发言,他提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为建设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工大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