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期末总结大会
2019-07-12 16:00  

7月11日下午光能数理学院在4102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期末总结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长熊伦主持。

会议伊始,熊伦院长向今年5位光荣退休教职工表示祝福,祝愿他们的退休生活快乐,精彩,对他们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和感谢。接着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12名新入职教职工,并勉励新入职教职工教书与育人并重,科学研究与教育教学并重,理论与实践并行,个人与集体并进,融入工大大家庭,成长为优秀的人民教师。

大会中,院长熊伦回顾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在党建、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工会及综合治理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院在目标责任制考核中暴露出现的各项工作的短板进行了对照分析,通过与工作目标,与其他院系各项工作进行对比,强调指出了学院在新的学期中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号召全院教职工精诚团结、群策群力,勇挑重担,不断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状态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熊院长对暑期放假与报到、期末考试事宜进行了安排,并就各项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高度重视和抓好安全工作,减少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强防风防雨防盗意识,加强暑假安全防范工作。

最后熊院长对下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加强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加短补长、学院内部体制与机制改革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