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召开全年工作总结大会
2019-01-18 13:54 周红英  学院办公室

本网讯(通讯员 周红英)1月17日,临近本学期期末倒数第二天,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在流芳校区第二教学楼110教室召开全院工作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院长熊伦作了学院全年工作报告。报告中,熊院长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党建、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工会及综合治理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还特别列举了学院去年工作的亮点:成功获批省级重点实验,论文高被引、教师SCI论文发表数量和质量居全校前列、研究生高水平SCI论文发表等,以及学生工作蓬勃开展所取得的骄人成绩。熊院长还结合学院在目标责任制考核中暴露出现的各项工作的短板进行了对照分析,通过与工作目标,与其他院系各项工作进行对比,强调指出了学院在新的一年中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

报告中,熊院长提出对2019年度学院工作思考,他期望全院教职工能够精诚团结、主动担当,勇于挑重担,不断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状态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建设中去。

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就期末考试和寒假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江书记指出:希望各位老师重视期末考试的收尾工作,认真评阅试卷、录入成绩及时规范;对我院学生分布武昌和流芳校区的实际情况,一定要做好两个校区三个节点即放假前,春节及开学前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对留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安排及他们在校的安全工作。江书记同时还希望各位老师在假期中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最后,院领导给学院18年度优秀导师颁发了奖状,勉励老师们树立“坚持以学生为本,教学质量为先”的指导思想,更一步提高学院办学的社会声誉和美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