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祖国70华诞纪念建党98周年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2019-07-01 12:59  

本网讯(通讯员 张舒 何思颖)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华诞,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广大师生党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工大力量、奋勇前进,武汉工程大学于7月1日早上7:00在流芳校区体育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主义主题升国旗仪式。校组织部部长李志旭、校学生处处长王涛、校学生处副处长徐迪迪、光能数理学院院长熊伦、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许志伟”党员示范班全体学员,第27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和“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10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迈向升旗台。在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毕,校组织部部长李志旭讲话,号召广大党员师生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强理论武装、提升能力素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优秀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

升旗仪式第三项,光能数理学院“青年党员说”党员代表倪玉蝶同学发言,发言回溯了中国近百年峥嵘岁月,近百年伟大征程,号召同学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身为新时代的学生,身为党组织的接班人,作为青年党员,要发奋图强,为祖国的明天贡献力量。

第四项由优秀党员教师代表刘健老师发言,刘老师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当代青年学生肩负国家经济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重任,希望大家努力学习,不断学习提高自身专业知识,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

随后全体党员在光能数理学院党务干事曾铮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最后,优秀学生代表集体朗诵并歌唱《我爱你中国》,同学们站在国旗下,用自己的青春之声吟诵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赞美。“我爱你中国,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同学们高声朗诵,赞颂着伟大的祖国,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对实现伟大祖国中国梦的美好愿景。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祖国70华诞纪念建党98周年升旗仪式活动,窗体顶端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学生的责任和担当意识增强,对于国家发展有了更强的使命感,爱国爱校思想明显加深。希望广大学子不懈努力,在实践中增强本领,致力成为有远大理想抱负、有深厚家国情怀、有伟大创造力的中国青年!

摄影:葸畅皓 周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