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19-06-17 10:04  

本网讯(张舒 倪玉蝶)为教育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激励毕业生党员牢记使命,继续前行。2019年6月14日,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在L2205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暨宣誓大会。光能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颖、15级辅导员曾峥、党务负责人张舒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并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曾颖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进行他们在毕业离校前最后一次宣誓。在整齐响亮的宣誓声中,大家越发增强了作为党员的榜样意识。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曾颖上台讲话。曾书记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心得征程表示祝贺,回顾了大学四年党员同学们在参与、服务、奉献中的成长历程。曾书记寄语毕业生党员,无论将来走到哪里,都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做好榜样,起好领头作用,学院永远是最坚实的后盾。

19届毕业生党员代表文腾飞发言。他感谢学校、学院这四年来对他们的帮助与照顾,感怀了四年的青春记忆,对未来提出了美好期许。他呼吁每位毕业生党员要做积极、负责任的人,尽管前路不同,也要在自己的路上做一位合格且优秀的党员。

最后,15级辅导员曾峥老师为大家解读了《致2019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提醒大家要保管好自己的档案材料等,在今后的路上保持党员领头意识,继续前行。

在国际歌声中,本次大会缓缓落下帷幕。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暨宣誓大会旨在提醒毕业生党员们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榜样力量,在各项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