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奋进新时代榜样绘华章” 学生表彰大会
2019-01-07 13:44  

本网讯(通讯员:曾颖)为表彰先进、激励优秀、树立典型,更好地促进集体和个人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结合2017~2018学年综合情况,武汉工程大学光能、数理学院于1月3号19时,在四教报告厅举行了“奋进新时代榜样绘华章”学生表彰大会。学生处处长王涛、院党委书记江本武、院长熊伦、院党委副书记曾颖、副院长陈相柏、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全体学生辅导员、15、16、17级受表彰学生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王涛处长为表彰会致辞,王处长总结表扬了学院过去的一年里在思想教育、学生管理、素质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守理想,胸怀远大,做信念坚定的有志大学生;希望同学们修身立德,甘于奉献,做品格高尚的有德大学生;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勤于学习,做善于思考的有才大学生;希望同学们知行合一,勇于实践,做敢于创新的有为大学生”。随后,江本武书记宣读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综合奖学金”,“社会奖学金”,“精英奖学金”,“自强之星奖学金”,“ 优秀少数名族奖学金”,“优秀学风班”,“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级表彰获奖人员名单,熊伦院长、曾颖副书记、和团委书记刘华分别宣读了学院“最具活力班级”、“学风最佳班集体”“最具活力党支部”、“身边最美党员”、“最佳团学部门”、“十大理学之星”获奖名单,现场领导嘉宾依次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国家奖学金代表李妍、“身边最美党员”代表言久兴以及“最具活力班集体”2016级能动五班班长孟洋,最佳团学部门代表陈润泽分别发言,为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学习成长的经验与感受。

熊伦院长总结发言,他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真诚的祝贺,熊院长回顾了学院一年的发展变化、学院和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希望同学们做一个严格自律的人、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面对成绩要戒骄戒躁,在新学年里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会议最后,全体起立,齐唱武汉工程大学校歌,激扬歌声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内回荡,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审稿人:曾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