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8-09-08 14:38  

(通讯员:曾颖)9月6日下午2:30,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L2110教室顺利举行。学院院长熊伦,党委副书记曾颖、新生辅导员、新生家长、部分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曾颖主持。

熊伦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家长的到来,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发展、专业、师资、考研、出国、就业等各方面情况,并对能源与动力工程(中外合作)专业的培养与出国情况作了重点介绍,希望家长们了解学院、了解专业,家校配合,为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提高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打好基础。

接着曾颖副书记对家长关心的安全、学风、奖助等日常管理工作作了重点介绍,她希望家长与学校经常保持沟通联系,在同学们学习生活阶段的几个关键时刻通过家校合作,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随后,新生辅导员刘华老师为家长们作了《精彩生活从心开始》的心理讲座,对新生入学后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以及家长如何应对作了详细讲解。

在最后的自由提问环节,新生家长们就学生教学培养、日常管理等存在疑惑的方面与学院分管领导、辅导员进行了交流。家长们对迎新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对学院领导、老师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感谢,他们认为将孩子交到光能、数理学院很放心,对孩子未来的学习与发展充满了信心。整个见面会,气氛和谐而温馨,与会领导同家长们坦诚交流,真诚沟通,让家长们迅速了解了学校,解除了疑惑,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拉近了学校和家庭之间的距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