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校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2018-09-08 14:58  

9月7号晚,副校长张彦铎在有关职能部门、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党委副书记曾颖以及理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的陪同下深入宿舍看望我院2018级新生。

张校长一行检查了解了新生们的住宿环境及设施安全情况,并与新生及新生家长进行了愉快的交流。陈校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入学报到和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

在教辅五栋,张校长与来自江苏的肖同学家长亲切交流,在得知肖同学家庭三代能源人,在慎重比较后选定我校,将第四代送进我校就读能源专业,张校长非常感动,表示学校一定不负厚望,以优质的教学、精细的管理,为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学校领导与新生之间的距离,让新生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使新生们对学校充满信心,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