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安全教育讲座圆满落幕
2018-10-16 14:39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0月15日19时,我院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安全教育讲座”。讲座由反恐大队辅警中队中队长、东新分局教官白杨警官主讲,我院2018级全体新生及辅导员刘华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白警官讲述了个人财产安全防护意识的重要性,并以实例讲解了盗窃、抢劫、电信诈骗和校园贷这四种危害学生生命财产安全的案件形式,接下来白警官针对上述案件形式从定义,场所和特点讲述了学生防范此类案件的办法。针对大学生群体比较普遍的电信诈骗,白警官做了详细的介绍,从而让同学们防范于未然。

一直以来,我院十分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多次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将保证学生人生财产安全和建设平安校园工作始终作为重点。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