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动态>>正文
理学院信息专业校友报告会圆满落幕
2017-11-15 21:20  

2017年11月14日14时,人文素质讲座-校友报告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报告会的主讲人是2003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校友祁大江,理学院副院长戴祖旭出席并主持报告会。2015级与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同学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副院长戴祖旭在台上介绍报告会)

报告会上,戴祖旭院长介绍了本次报告会的基本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来自优秀校友的学习与工作经验。随后,祁大江校友上台为同学们作报告,他从学习与工作的角度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就本专业与工作市场的实际情况与大家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并着重指出实践能力对于未来就业的重要意义。祁大江校友还强调,找到心仪的工作最重要、最基本的方面是要有良好的专业素养,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能够认真学习,为将来就业打好扎实的基础。校友的报告既实用又生动,同学们认真聆听,场上互动频繁。

(祁大江校友在台上为同学们分享经验)

校友精彩的讲座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前景与市场要求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更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与发展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