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动态>>正文
理学院2007届热动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2017-05-29 07:57  

2017年5月28日,理学院2007届热动专业校友在阔别十年后重返母校团聚。理学院院长熊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鲁晓君、热动专业教研室老师周朝霞和陆靓燕应邀参加。

此次返校活动中,校友们首先在一教L1306教室,举办了以怀旧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班会上,熊伦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校友们回母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等建设及发展情况,向各位校友做了详细的介绍。

校友们欢聚一堂,谈往昔,忆青春,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校友们表示,母校有他们永不褪色的大学故事和青春记忆,10年“弹指一挥间”,时光荏苒,无论离开母校多久,年轮的份量都会驻留在跷跷板的一头,腾起的,是校友们追求卓越的激情,沉落的,是理学院人始终不变的厚重与担当。班会过后,校友们沿着九米环道参观了静思湖、理学院办公楼、新建成的化工大楼和教辅学生宿舍等地方,校友们看到学校现在的发展变化,心情无比激动,感慨万千,更由衷的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至此,理学院2017届热动专业毕业校友返校聚会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