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第十七届创新学术论坛”研究生学术讲座顺利开展
2019-05-16 10:34  

本网讯(通讯员刘萌)5月5日上午十点,光能数理学院“第十七届创新学术论坛”系列学术讲座学术报告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吴青林教授应邀莅临我院,做题为《单光子探测器的时间优化研究》学术报告,学院部分教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

报告会中,吴青林教授以自己的课题研究为例详细介绍了实验研究的全过程,分享了他在科研领域获得的实验心得和研究成果。吴教授指出,从基础理论知识出发,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做出来的实验结果才会更有说服力。

吴教授的科研心得分享,点燃了现场师生的热情,同学们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与吴教授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将此次学术论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