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2019-11-04 08:32  

本网讯(通讯员 张舒 倪玉蝶)2019年11月4日,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在流芳校区体育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升旗仪式。学工部副部长徐迪迪,院党委书记陈君,原副书记曾颖出席。学校2019年新任辅导员、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

早上七点,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步伐出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朝阳冉冉升起,高高飘扬。

PBQI3$@ZO@~VJZ$0TKJ~ESG

学院“青年党员说”代表17级光电信息科学工程1班秦雄同学发言,他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分享了自己作为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感悟,表示将不断坚定自己的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争当青年榜样。

IMG_256

学院党委书记陈君以“践行新使命,青春勇担当”为题,进行国旗下讲话。他以习总书记给青年发的贺信、写的回信的精彩寄语开篇,指出党和国家对青年的的深切关怀与厚望。他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树牢理想信念,二要锤炼过硬本领,三要养成高尚品格,勉励学院青年学子勇做“矢志前行的“逐梦人”、坚定勇毅的“信仰者”、担当有为的“开拓者”、只争朝夕的“奋斗者”。

@01P9@[$P6Y~Q3JV9BPPS)X

学院开展本次升旗活动,旨在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强化青年学生党员使命担当,引导青年学生坚定初心与信念,肩负起使命与责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