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分党校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10-21 20:19 张舒 

本网讯(通讯员 张舒 倪玉蝶)10月18日,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党校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分党校第64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3教103室举行,光能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君出席,培训班班主任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本次培训班开班典礼拉开帷幕。陈君书记宣读了第63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与奖品并合影留念,他寄语本期培训班的学员们要向63期的优秀学员学习,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随后,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2018级光电信息科学工程5班安楠同学发言,他向大家分享自己参加上期培训班学习后的感悟,并且表态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严于律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2019级信息与计算科学2班王兴龙同学作为第64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将会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怀抱。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及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为期一个月,除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等理论课程教学外,还特别加入了专题讨论等实践教育环节,将与学院学生党建“学、说、做”活动有机融合,让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等,从而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审稿人:曾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