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交流活动
2019-09-27 15:54 张舒 

本网讯(通讯员 张舒)2019年9月26日下午2时,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研讨活动在2号实验楼2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君主持。

QQ图片20190929083532.jpg

学院党委中心组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进行了集体学习,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展开了专题研讨交流活动。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推进步骤等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为接下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