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4-30 14:34  

本网讯(通讯员张舒)缅怀五四先驱,学习五四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革命精神。4月30日上午10点30分,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在2号实验楼二楼会议室第一时间收看大会直播。光能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党委副书记曾颖以及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并进行收看学习。

大会结束后,师生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发人深省、内涵丰富,让人倍感振奋和激动,深刻揭示了党与青年、国家民族与青年的关系,指明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肩负的历史责任、成长道路,并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六点殷切期望,为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投身实现“中国梦”伟大实践指明了方向。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旨在为全院师生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紧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为今后学院教育引导师生摆正位置、端正思想奠定了基础。

审稿人:江本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