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考研经验分享会
2019-05-25 16:49  

(通讯员:刘华)为了让更多考研的同学做好考研准备,提高考研成功率,我院于5月23日下午2:00在L2402教室举行光电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光学信息技术研究所全体教师、部分光电专业课老师、2016、2017级光电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刘华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廖青教授介绍光学信息技术研究所情况及研究所教师各自研究领域。二是2015级今年部分考研明星分享考研成功经验。三是刘华老师宣讲学校本硕连读实验班政策。

廖青教授首先介绍了光学信息技术研究所师资力量、教师研究方向,湖北省光信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我院研究生。随后,在考研分享会环节,考入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的几位考研明星就如何收集网上考研资讯、考研复习时间安排、学科复习方法和考研心理调节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经验,并针对前期收集的大二、大三意向考研同学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现场互动热烈。最后,辅导员刘华对我校本硕连读实验班政策进行宣讲,并重点介绍了参加实验班的条件享受到的考研优惠政策。

参会同学们表示,分享会内容丰富、很实用,同学们收获很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