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2017-2018年度“十大理学之星”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8-12-10 12:15  

12月7日晚,光能、数理学院2017-2018年度“十大理学之星”表彰大会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团委书记刘华,团委副书记王顺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典礼伊始,团委书记刘华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理学之星的评选标准,同时促使同学们认识到榜样的力量和作用,号召同学们向榜样看齐并争做榜样。其后,学院授予李金鹤、丁晟月“学习之星”称号,张家淦 “科技之星”称号, 纪宇昕 “学干之星”,王克洪 “创业之星”称号,吴雨朦 “自强之星”称号,田文泽 “实践之星”称号,杨梦琪“才艺之星”称号,陈曦“体育之星”称号,马松松“道德之星”称号,光能数理学院辩论队“团队之星”称号。最后,丁晟月、张家淦、纪宇昕、马松松、杨梦琪等获奖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以及大学阶段的学习经历。

此次表彰大会,一方面是对获奖人的付出和努力的肯定,另一方面,为2018级新生在各领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促使同学们个性发展、专长发展、特色发展,希望涌现出更多值得大家学习的榜样,使更多的同学感受到“榜样触手可及”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