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第十一届新生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2018-10-31 14:19 潘星宇 

在这秋风飒爽,金桂飘香的十月,我院于10月30日19时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迎来了“千禧年”第十一届新生合唱比赛。到场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曾颖,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刘华和2018级全体班主任老师。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合唱比赛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参赛班级通过各自深情的演唱和精彩的表演阐述了青春不同的含义,青春可以是一艘白帆,乘风破浪济沧海;青春可以是一个骄傲少年,复兴中华为己任;青春也可以是一场追逐,翻山越岭寻光明;青春可以是一段友谊,地久天长终不散……各班歌声激昂,婉转动人,全场掌声不断。在一番激烈的角逐后,2018级光电二班获得一等奖,2018级光电五班、2018级光电四班获得二等奖,2018级光电三班、2018级能动三班、2018级能动二班获得三等奖,2018级信息一班、2018级光电一班、2018级能动四班、2018级能动一班、2018级信息二班和2018级信息三班获得优秀奖。活动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曾颖总结发言,曾书记首先对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及现场到来的嘉宾表示感谢,对各班级精心的准备和精彩的表演表示肯定,最后曾书记对2018级新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通过本次活动尽快融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不断加强和提高班级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挑战!

至此,第十一届“千禧年”合唱比赛圆满落幕。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还大大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班级的凝聚力进一步得到提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