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
2021-05-10 16:22  

本网讯(通讯员 潘飞平)为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5月8日下午光能数理学院在二实验楼206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圆媛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向翼凌,教研室主任代表和来自全院三个年级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院长李圆媛首先对本学期以来学院教学工作运行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梳理与总结,以“多措并举,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为主题,提出重点深入了解师生们在教与学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和困难问题。

座谈会气氛热烈,参会学生代表对于本学期以来的课程安排、任课教师的授课情况、学院的教风、学风与班风的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教师就部分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与会相关工作人员针对教学管理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细致解答,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座谈会上收集的意见与建议,及时反馈到学校教务处及相关部门。  

李圆媛指出,师生座谈交流会很重要,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生问题收集和反馈机制,做好师生服务工作的常态化、过程化,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李圆媛要求各教研室结合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以座谈会上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为导向,在教研室内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把学生的困难记在心头,密切联系学生,做好帮扶,纾困解难。

院党委副书记向翼凌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角度,对参会的学生代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光电教研室主任骆文、热动教研室副主任盖东兴、信息教研室主任姚兴兴、大数据教研室主任闫艳、教学秘书潘飞平、王蓓参加此次座谈会。(审稿 陈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