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光信教研室开展提升教学质量的主题活动
2018-10-12 14:25  

   

(本网讯通讯员郭焱)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10月11日下午,学院光信教研室在L2108举行一次教研专题活动,并邀请了院督导组成员现场指导。

首先由学院推选即将参加校青年教师比赛的郝向英老师做了赛前预演,随后院督导组成员针对郝老师的讲课进行了点评,相关授课内容选择的合理性,板书设计,教学过程的完整性,比赛时间的把控以及教学的仪态仪表等方面提出来意见和建议;接下来,老师们就专业课教学内容和方法如何做到与时俱进,课件的制作与课时安排上如何结合多媒体等信息技术有效提高课堂教学效果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最后,教学副院长戴祖旭做总结发言,他希望郝老师积极听取督导组和教研室老师们的良好建议和意见,认真做好赛前准备,争取取得好成绩;戴院长指出:通过教研活动,可以鼓励老师们积极参加教研室教学活动,不断探索和创新教学方法,增强与学生的课堂互动,根据不同的学习能力和需求因材施教,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