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邀请企业家、学者进校园,助力学生就业
2019-05-05 12:25  

本网讯(通讯员 张舒)为帮助学生找到就业方向,提高学生自身素质,加强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体系建设。光电信息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在学术周期间邀请多名校外企业家、专家学者进校园,开展学生素质和就业讲座,活动分别是4月30日上午10时在2105下午2时由武汉经纬度无人机有限公司的肖能经理带来的《无人机应用技术及发展方向》和联想集团武汉增益冷链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洪亮带来的《工程设计技术讲座》两场讲座,并且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顺利完成就业,光能数理学院邀请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谭兴国以及人民邮电出版社标准图书中心总编张永红教授为学生分别带来《文学的国家情怀》和《创业创新新思维》。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C2DD30823D132B738E73D8D59EF2376F

4月30日上午,在《工程设计技术讲座》中,联想集团武汉增益冷链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洪亮主要为学生们介绍了有关制冷的知识,同时还对当场学生进行了就业指导,强调了当今相关行业的就业形势以及顺利就业所需的相应能力以及相应条件,为学生今后努力提供方向,赢得了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地响应。

当天下午,武汉经纬度无人机有限公司的肖能经理为学生讲授《无人机应用技术及发展方向》,肖能经理先为同学们解答了“什么是无人机”的问题,并简单介绍了无人机的分类,并同学们介绍了当下无人机的行业现状和发展前景。民用无人机市场进入成长阶段,无人机航拍如今也愈发常见,无人机的各类应用技术也在日益精进。接着老师在现场展示了无人机的一些简单操作,同学们对此感动新奇不已,愈发感兴趣起来,现场响起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据了解,光能数理学院举办关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的系列讲座旨在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进行就业指导,采用个性化、全程化的就业辅导,将就业指导工作贯穿于学生教育的全过程,帮助学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