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2018-03-26 15:09  

为深入学习与把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弘扬宪法精神,宣传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2018年3月25日,理学院团委于L2208成功举办“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学习会。理学院团委书记刘华出席本次会议,并为全体学生干部解读了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和意义。

会上,团委书记刘华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体会,从宪法的发展历程、本次宪法修正案的内容、宪法修改的意义以及学习宪法的重要性等方面,对宪法修正案做了深入了解读。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树立法治思维,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会议最后,刘华书记结合此次学习宪法的体会,对团委学生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打造团学人“命运共同体”,二、团内学生干部应当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三、学生会招新流程应当增加对团旗的宣誓,增强新成员的入团仪式感和历史使命感。

此次“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学习会的开展,将理学院学生干部对宪法的理解从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让法治精神成为今后团委学生会的管理与发展的基础,照亮学生成长成材之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