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方文海参加光能数理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25 10:40  

本网讯(通讯员 张舒)12月19日下午,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副校长方文海,指导组成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严乐、联络员党委组织部陈恩雨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君主持。

IMG_20191219_143023.jpg

在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学院党委精心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扎实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切实把问题找实、把原因找准、把措施定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IMG_20191219_143040.jpg

会上,陈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他从主题教育主要收获、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班子成员按要求逐一进行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畅所欲言、直指问题,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促整改的目的。

IMG_20191219_151854.jpg

副校长方文海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到位、措施制定具体,自我批评坚持刀刃向内,互相批评坦诚直接,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于学院领导班子,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作表率中树立班子威信,领导的集体形象决定了班子的战斗力;二是要在求突破中推动学院发展,以点带面,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从实处着力,努力实现大突破;三是班子要建立与教师、学生面对面、心贴心的密切联系,真正了解师生关切,真心倾力为师生办实事,赢得事业和谐发展的生动局面。

最后,陈君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并对会议进行总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