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第十一届“风采杯”辩论赛顺利举办
2019-12-02 09:57  

本网讯(通讯员 陈正超 潘星宇)为培养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11月30日晚19时,武汉工程大学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在模拟法庭举行了第十一届“风采杯”辩论赛,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邓炜老师、光能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正超老师和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李加强同学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能动一班与光电四班的辩手们就“消费主义是不是当代人的精神灾难”辩题展开激烈地辩论。双方你来我往,正方言词慷慨激昂,以磅礴之势抒己之见,反方见招拆招,抓住对方的失误予以还击。思维与逻辑的碰撞,知识与智慧的较量,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在这里展现。

比赛结束后,校辩论队成员对此次辩论做出点评,肯定了双方辩手的表现,并指出他们的不足,希望他们能不断完善自我,积极进取,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

最终,能动一班稍胜一筹赢得了本次辩论赛的冠军,光电四班获得亚军。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思辨能力,正确认知事物的两面性。希望同学们勤于思考,乐于表达,争做一名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