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联合化环学院慰问军训教官及参训学生
2019-09-11 10:43  

本网讯(通讯员 张舒 杨帅)2019年9月10日下午,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联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军训慰问活动。光能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君、院长熊伦,化环学院党委书记郭昕等人到军训场地看望军训教官与2019级新生。 

两院领导分别对军训的教官、新生表示了慰问。随后郭昕书记代表两个学院寄语2019级新生,希望他们能将军训中学到的自律、自强以及部队的优良品质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饱满的精神与热情迎接未来的挑战。

QQ图片20190911084333.jpg

活动结束后,学院还对军训教官进行慰问活动,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