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年党员“做”——迎新彰风采 打扫食堂暖人心
2019-09-04 14:33  

本网讯(通讯员 张舒 何思颖)为助力校园文明建设,加速武昌校区第二食堂翻新全面投入运营。2019年9月3日上午八点半,武汉工程大学光能数理学院能动党支部自发组织青年党员21人,对暑期翻新的第二食堂进行打扫、清理,助力学校迎新工作,给新生营造舒适入学就餐环境。

QQ图片20190903164256.jpg

9.3日上午八点半,青年党员们在武昌校区第二食堂门口集合完毕,在带队辅导员刘华老师的指导下,各自分配了任务,扫地、拖地、食堂桌床椅归位等有条不紊进行。

9A297E8C5A3B8CA782FD94D47982CD2E

整场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目标一致,团结互助。在党员同志们三个小时的齐心协力下,整个清扫整理工作顺利完成,食堂整体焕然一新。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辛苦且值得,很开心能够为学弟学妹们,营造良好舒适就餐环境出一份力。

IMG_256

清扫活动中,青年党员和食堂阿姨进行分工合作,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也得到了前来察看食堂的新生及其家长们的肯定,让新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D4B6E972F3C4BB311AD2621083E04D18

据悉,光能数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每年都会自发组织在新生到来前做好迎新工作,青年党员们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新生贡献力量。此次清洁食堂活动,青年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责任意识,彰显了优秀精神面貌,传递新时代“奉献”精神,发挥党员的榜样力量。(审稿人:曾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