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9-08-30 15:14 陈正超 张舒  学生管理办公室

本网讯(通讯员 陈正超 张舒)为全面贯彻学校党委学工部的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稳定有序推进学院学生工作。2019年8月29日下午,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在2号实验楼2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曾颖、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颖强调抓紧抓实毕业生工作,毕业班辅导员要总体把握毕业生的学业情况,为学生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帮助,各毕业班班主任要详细了解本班学生的就业和考研情况,给学生的就业和考研提供必要的指导。

会议中,曾书记指出,学校将于九月中旬发布重修及留级的通知,班主任务必要做好学业预警分析,做好重点关注学生的精准帮扶工作,确保“一人一册”,填写好“共同关注••精准帮扶”身心困难的学生档案,对学生进行开导与沟通。

紧接着,2019级新生辅导员曾峥老师向全体老师汇报了新生工作安排,要求新生班主任密切联系新生,了解新生的思想动态,配合辅导员老师做好服务新生的准备工作,为新生进入大学校园提供必要的帮助。

最后,曾颖书记请优秀班主任代表殷勇老师给全体班主任老师做工作经验分享报告,殷老师秉承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小到学生的起居,大到学生的学业,殷老师处处为学生着想,与学生及其家长保持密切的联系,形成家校联动配合的机制,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学习生活环境。殷老师的经验分享赢得了全体参会老师的阵阵响声,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殷老师一心一意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精神。 

光能数理学院召开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旨在布置9月份的迎新工作,同时狠抓学院学风建设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真正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