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年党员“做”——光能数理学院学生党员自发组织为新生打扫寝室
2019-08-29 16:39  

本网讯(通讯员张舒 倪玉蝶)为了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给新生创造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2019年8月28日,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学生党员自发组织开展打扫新生寝室活动,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参加本次活动。

28日晚,学生们在学院楼下集合,分别前往泰塑和教辅宿舍区进行打扫活动。抵达寝室后,大家纷纷积极地投身于打扫活动中,为各寝室清扫地面,将桌椅摆放整齐,并且擦拭床板、柜子和桌椅。

学生们还为各寝室贴上墙纸,装扮寝室,努力为新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让新生能在到校之后体验到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之情。天气虽炎热,学生党员们却不辞辛苦,在汗水中发挥党员力量,以身作则,辛勤劳动。

据悉,光能数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每年都会自发组织在新生到来前为新生打扫寝室,学生党员们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新生贡献力量。薪火相传,将党员奉献精神代代传扬下去,同时让青年党员在活动中真正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跟随党的号召,砥砺前行,明确自身定位,发挥榜样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