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落幕
2019-03-07 15:20  

(通信员:刘华)3月5日晚19时,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L1219教室开展“光能、数理学院团学联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大会”。光能数理学院团委书记刘华,团委副书记王顺,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全体齐唱团歌。会议中,学生会主席纪宇昕率先发言,在宏观上明确了今年团学联工作的重点,并希望团学联的干事们能够不忘初心,保持热情,一心一意继续为老师、同学们服务。紧接着,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演讲,根据各自部门的职责和主席团的安排,对2019年的任务做出了细致的规划 ,并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列出改革措施。

随后,团委副书记王顺围绕“在其位,谋其政 ”的主题,建议团学联各部门成员坚守岗位,做好自我,争当模范,培养危机意识,做到未雨绸缪。刘华书记对各部门的发言做出总结,对大家的规划表示认可,并说明了本学期的常规工作和亮点工作,希望各部门在规划工作中紧密围绕国家的大政方针、学校的中心工作以及学院的工作部署进行规划,最后刘华书记寄语大家“新学期、新目标、新展望、新气象”。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