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06-28 08:11  

本网讯(通讯员 张舒)2019年6月27日上午10时,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会中心组(扩大)召开2019年第6次理论学习会,会议在2号实验楼2楼会议室召开。光能数理学院院长熊伦,党委副书记曾颖以及教工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190627150303.jpg

本次中心组会议由学院组织员熊德之老师,为到场党员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讲话,他强调,教工党员加强对党的认识,吃苦在前,积极奉献,让教研室党支部不仅要成为教研室老师的榜样,更是要成为学生的榜样,以教风促学风。他还提醒各位党员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牢固树立不动摇,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

最后,光能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颖强调各位党员要牢记自己入党时的初心,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教师教书育人的精神和经验,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