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来校访问
2019-05-29 09:29  

本网讯(通讯员 熊伦)5月24日,慧科教育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新工科产业学院院长管刚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张彦铎接待了慧科教育科技集团一行。双方就成立大数据学院合作方案进行了沟通与探讨。

张彦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慧科教育科技集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以及我校本科教育改革的新举措,表达了与有教育情怀的企业合作办学的开放态度,期望进一步推动大数据学院的建设。管刚院长介绍了慧科集团的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与高校成功合作的案例,特别是合作模式和合作内容。慧科教育华中区总经理迟磊也对合作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

学校机关党委书记何秉忠、教务处处长韩高军、计划财务处处长张永红、数理学院院长熊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黎红、数理学院教授李小刚参加座谈会。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都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据了解,慧科教育科技集团(简称慧科集团)创立于2010年8月,是中国高等教育领域领军企业,专注于通过产学合作,利用创新教育理念和技术进行人才培养,构建产教融合新生态。集产、学、研、用、创为一体的“慧科模式”已被业界高度认可,并受到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参考消息、美国知名商业周刊Fast Company、香港镜报、新加坡联合早报等国内外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深度报道。慧科集团历轮融资总额已超过15亿元人民币,估值超过70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高等教育领域独角兽企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