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数理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01-08 15:45  

本网讯(通讯员周红英)1月3日上午9点,光能、数理学院二楼会议室暖意融融,院工会主席王志宏宣布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开幕,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来自各教研室的30多位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本次教代会。

首先,院长熊伦作了“深化内部机制改革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共谋特色性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熊院长结合学校目标责任制考核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学院师生通过共同努力,积极落实校党委对学院提出的各项要求,按照学院2018年工作计划,切实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学院通过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开展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成果显著。熊院长还指出了学院目前在教学、师资、科研与研究生教育等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2019年学院工作展望与措施,鼓励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共谋学院发展,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性学院。

熊院长还就本次教代会的讨论议题“微调2018年年终分配方案征集意见”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在接下来的三个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分别就目标责任制考核任务的分解与认领及微调2018年终分配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各小组代表认真收集并整理了老师们的建议。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各小组讨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通过进一步的调研来逐步落实。

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作总结发言。江书记指出:学院工会委员会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的领导支持下,积极配合学院改革和中心工作,以主人翁的精神,以服务学院、服务职工为重点,参政议政,带领职工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业务素质,组织教职工开展各种工会活动,关心职工的工作和生活,认真履行了工会的参与职能、维护职能、建设职能和教育职能,较好地发挥了联系学院党政和职工的桥梁作用,加强了职工之间的团结,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为保护、调动和发挥全院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同时希望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接受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工会工作融入到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大局中。要认真履行工会职能,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进一步关心教职工工作和生活,更好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教代会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发挥教代会在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依法治校上的作用,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风清气正、民主和谐、科学管理的现代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