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院欢送应征入伍大学生
2018-09-13 13:01  

本网讯(通讯员:周红英)9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看望并欢送光电数理学院2018年应征入伍的大学生。

江书记代表学院向即将戎装入伍的2015级王上华、2017级苏武等5名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政治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要加强学习和训练,在军营中努力学习军事理论知识,刻苦训练军事本领,承担起军人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三要志存高远,结合自己的能力和部队的需要,将青春梦和强军梦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事业,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同时表示学院将为他们做好服务工作,也希望同学们入伍后与母校老师、同学保持联系。

学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看望了全体入伍大学生并和他们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