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员熊德之老师参加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1 19:45  

(通讯员:曾峥)2018年9月20日中午,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光电第二学生支部在二实验楼207会议室开展“牢记嘱托,砥砺前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特邀学院专职组织员熊德之老师出席并作指导。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李妍主持,支部书记刘华老师、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通报党员到会情况与本月党费交纳情况。李婉君、杨卓俊和贺文静三位同学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学上的十大金句、习总书记在考察三峡工程重要讲话精神及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等相关文件。

学习结束后,组织员熊德之老师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建议。他强调立德树人是十分重要的,尤其对于党员同志来讲,更是重中之重,当代大学生除了要品行端正,学习一定要放在首位,要增强学生党员各方面素质,切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给身边同学做好表率。熊老师的话让大家都热血沸腾,让学生党员深刻了解了自身在人民群众中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党的认识。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华老师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同学们亲自收集资料、整理编辑、图文并茂的讲解,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有利于每一名学生党员巩固和提高党的理论知识水平,有利于加强对党的理解和坚定信念,有利于推进学习型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支部将把这种学习形式长期坚持下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