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科竞赛培训招标公告
2020-12-29 09:14  

依据《武汉工程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办法》,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拟采购学科竞赛培训服务供应商,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 标。采购方式:项目询价采购,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培训项目

2、时间及方式:2020-2021年度寒假。培训时长2周,方式为线上。

3、采购项目预算及内容:

1)项目预算:根据项目内容、受训人数磋商性预算,控制在10万人 民币以内。

2)项目内容:互联网+大赛解读:包括大赛介绍、备案方法与技巧、参赛材料与路演准备等内容。以及技术基础培训及项目实训,参赛能力提升:商业计划书撰写要点与注意细节,路演PPT撰写要点与注意 细节等。

二、投标资格要求 投标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竞标的投标 人必须满足投标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未按要求递交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1、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需提供以下资质证明文件:

①投标人的合格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复印件);

②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复印件);

③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④法定代表人授权函原件、投标人代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格式详见“投标文件格式”,投标人代表是法定代表人则无需提供此项)。

2)一个投标人只能提交一个投标文件。但如果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①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②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③均为同一家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招标 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天眼查”网站查询并打印投标人企业信 息查询结果,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查询结果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招投标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检查不合格。

3)投标人或其现任法定代表人没有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若存在投标人或其现任法定代表人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其资格检查不合格。

4)投标人或其现任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时间推算)无行贿犯罪记录。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查询其有无行贿犯罪记录,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若投标人或其现任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其资格检查不合 格。

5)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若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招投标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检查不合格。

三、报名

1、有意向的投标人携带相关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报名: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2)营业执照。

2、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9日至2020年12月31日(节假日除 外)每天09:00时至11:00,14:00至16:00时(北京时间)。

3、报名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办公室。

四、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4日14:00时(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及地点:2021年1月4日14:30时(北京时间)武汉 工程大学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武汉工程大学

  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联系人:丰老师

  联系电话:027-87992089

附件【评分细则.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