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中外合作>>中外合作>>正文
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副校长一行来国际学院授课
2016-10-21 10:05  

根据我校与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签署的合作办学协议和教学计划安排,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国际合作副校长Peifeng Hsu教授,专业教师Kegang Wang教授以及Beshoy Morkos教授于2016年10月9日来到我校,开展为期两周的合作办学引进课程的授课。在此期间,三位外方老师为国际学院2014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学生讲授工程热力学(II)、传热学、机械零件设计三门课程;为国际学院2015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学生讲授理论力学(静力学)课程,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http://zq.wit.edu.cn:8080/_vsl/D04B9F427DE5FD147D3648D878BF9F44/67C149BE/F1B13

在教学过程中,为了让学生更好地完成引进课程的学习,帮助外方教师尽快熟悉我校教学环境,以及加强学生和外方授课教师的沟通,国际学院教学办安排了四位老师作为助课教师,协助外方教师进行教学活动。

http://zq.wit.edu.cn:8080/_vsl/313CB5FC4F96CF0E4AE09AA889C59AD9/AD2BDE5B/D0888

在教学之外,佛罗里达理工学院副校长Peifeng Hsu教授还为国际学院2015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学生举行了项目介绍会,解答了部分学生对于出国深造的疑问。

http://zq.wit.edu.cn:8080/_vsl/A7A2BEC273A28A036482DC27934B21DB/A670BBEB/C6CF5

通过本次授课,开拓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了学生对本专业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的专业能力,也增加了学生出国的信心与动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