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决赛顺利举行
2021-04-27 09:11  

本网讯(通讯员陈正超 尚思颖)初心铸就伟业,使命引领征程,4月25日晚上7点,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决赛在2号实验楼206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团委指导老师陈正超及全体主席团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IMG_20210425_184145

青春具有激情和梦想,正如初升的太阳熠熠生辉,继往开来学习优良传统,努力开创新世界,全体参赛选手在齐唱团歌中拉开了本次决赛的序幕。

IMG_20210425_184252

本次比赛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学院12位参赛选手们依次进行宣讲。2020级大数据2班的罗清芸同学结合实际,以自身的志愿服务经历进行阐述,她号召大家:“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知党恩、跟党走,学史明理,学以致用,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社会注入正能量。”

IMG_20210425_185636

2020级大数据1班的李金同学结合党史学习感悟及自己在抗疫期间的志愿服务经历展开宣讲,他总结道:以史为鉴,可以看成败、明得失、知兴替;以人民为中心,崇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我们要亮出青春底色,勇于追求梦想。       

IMG_20210425_190025

比赛最终决出一、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通过此次比赛,以演讲的方式进一步推动学院大学生增强党史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继续感悟先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充实自己,在实践中增长见识、砥砺品质、强化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让青春在新时代的舞台上绽放。

(审稿 陈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