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召开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评审会
2021-03-25 10:27 陈正超 王龙棋 

本网讯(通讯员 陈正超 王龙棋)2021年3月22日,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在二实验楼206会议室举行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评审会。学院团委指导老师陈正超、团委副书记马良、20级辅导员王乐凯出席本次评审会。

本届“挑战杯”一经通知,我院同学纷纷报名参与,积极投稿。截止3月22日,评审会最终收集到了27份参赛作品。经过一番准备,评审会顺利召开。

会上,参赛者满怀热情,侃侃而谈,自信地向评委们介绍自己的作品,希望通过言语展示自己的真正实力,从而得到评委们的认可。

一番激烈的角逐过后,经过评审们的严格把关,最终评选出了包括周睿涵同学的《基于单片机控制的OLED电子徽章及社交评价系统》在内的14名学生的优秀作品推荐参加校赛。

届时,学院将会组织相关专家对这14位同学进行更专业的指导,帮助他们进一步修改完善自己的作品,力争在校赛中脱颖而出,角逐省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