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做雷锋担使命
2021-03-22 10:14 陈正超 尚思颖 

本网讯(通讯员 陈正超 尚思颖)草长莺飞三月天,最是填绿好时节。春天带着绿色气息向我们走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以生态环境保护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2021年3月20日,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院团委指导老师陈正超带领学生会志愿者们“学党史守初心,做雷锋担使命”,前往武汉市东湖清理岸边垃圾,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环保发展理念。

447787673609174664

866748647087362968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绿水青山”,一直强调要“算大账、算长远账、算整体账、算综合账”,这就是重视生态环境保护。他明确指出,“绝不能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换取经济的一时发展”,多次提出“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志愿精神,以昂扬斗志投身于生态环境建设中,做雷锋担初心,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行人旅客种下一颗绿色的种子。

129511507550466532

355765028870230233

本次活动的目的,不仅是要增强我们大学生的环保意识,还要将这些的志愿精神感染更多的普通人,为保护绿色地球、保护生态和谐、保护美好家园,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体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担当。众人拭焰火柴高,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受益人,每个人也应该都是参与者,优美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创造。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留得绿水青山,方得金山银山。

69314656413581859

献礼建党庆百年,回首党史迎未来

绿水青山是财富,保护环境都有责

人生不负绿青山,青山绿水不负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