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夸夸我的好导师”——光能数理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导学关系建设活动
2019-05-31 13:33  

本网讯(通讯员 张舒)为增进导师与研究生之间的感情,展现导学团队良好的风貌,5月30日下午,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在2楼会议室组织研究生师生开展“夸夸我的好导师”活动。光能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党委副书记曾颖、学院研究生导师以及18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张舒主持。

QQ图片20190531125347.jpg

研究生同学们依次上台展示,有的学生准备了感谢信,感谢老师在学习研究中的培养,在生活中的关心;有的学生仿《谢师表》用文言文写出了与导师的点滴;还有的学生制作了精美的PPT,从各个方面展示了与导师的日常学习生活等。学生们幽默风趣却又感人肺腑的话语让在座的研究生导师感触很深,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

QQ图片20190531125538.jpg

最后江本武书记总结讲话,要求研究生导师不仅要成为学生在学业上的导师更要成为学生人生的导师,并强调研究生导师要提高自身思想政治修养、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努力做到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光能数理学院举办研究生导学关系活动旨在增进导师与研究生之间的感情,打造研究生导学关系建设活动品牌,真正落实“立德树人”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