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动态>>正文
理学院热动专业校友报告会圆满落幕
2017-11-15 20:47  

2017年11月14日下午16时,理学院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优秀校友报告会专题讲座,主讲人是我院2003级热动专业校友赵龙。理学院2014、2015、2016级热动专业学子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赵龙校友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他当前所从事的工作,并讲解了当前热动行业的研究方向与所遇到的瓶颈,接下来,赵龙校友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以下两点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打好基础,为将来考研和工作做好准备;二是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以及学科竞赛,提升自己的个人素养。在互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纷纷踊跃提问,赵龙校友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精彩的解答。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得掌声中圆满结束。

赵龙校友讲座结合自身求学经历,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宝贵得经验和建议,同时也为同学们树立了求学的榜样,对在校大学生明确学业生涯的目标和方向,有着重要的价值和积极的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