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动态>>正文
理学院2006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回母校团聚
2016-08-15 07:55  

2016年8月13日,我校理学院2002级热能与动力工程30多位校友,从全国各地赶回思念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十年,共叙同窗之情,展望美好未来。原2002级理学院辅导员、现任理学院院长熊伦及部分任课老师应邀出席了此次聚会。

2016年8月13日上午,校友们先后参观了新老校区教学楼、图书馆、宿舍和操场等地,之后返回武昌校区,在十年前开班会的教室再次召开一场十年之后的班会。班会上,理学院院长熊伦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科学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班会中,校友们先后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介绍各自成功的经验和一路奋斗的艰辛,大家一起回忆当年发生的许多感人的故事和有趣的往事,校友们的自信、乐观、幸福互相感染,相互鼓励,甜蜜融融,此时大家的热情感染了在座每一个人,将班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各位校友在武昌校区内合影留念,此次返校团聚活动在在各位校友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