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理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4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6-04-26 08:04  

本网讯(周红英 刘思悦)4月26日上午9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理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4次会议在学院401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工会主席王志宏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届教代会,来自数学、物理、光电、热动、信息等各教研室的40多位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学院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熊伦做了主题发言。他指出:今年是我校“十三五”规划的第一年,学院制定了“年终分配方案、更名征询意见说明、导师制实施方案以及理学院“十三五规划”等工作方案,拟提交本届教代会讨论并审议,希望通过与会代表们的群策群力,更加明确并完善理学院“十三五“重点指标工作。在绩效工资改革方面,熊院长指出,为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教学和科研积极性,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更好地推动学院改革,逐步建立以效率和公平为核心、富有激励和约束作用的薪酬制度,从而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熊院长还详尽阐述了改革后岗位系列设置、绩效工资的构成及考核方法等。

党委副书记曾颖就《理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讨论稿)向与会老师们进行了通报。该办法旨在贯彻学校“创新型、复合型、国际化、工程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战略,更好地在学院内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育人体系,加强学生的个性化培养和主体性教育,促进学生德育体美全面发展,提高学生创新能力,提升学生在考研就业中的竞争力。

在接下来的三个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分别就年终分配方案、学院更名及机构改革方案、理学院“十三五”重点指标以及导师制实施办法进行了热烈讨论,各小组代表认真收集并整理了老师们的建议。

在下午的闭幕式上,院领导对各小组谈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解答,并通过了本次教代会提出的四项工作议案。

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作总结发言。江书记指出:学院教代会在全面推进工会工作的规范化,促进和谐学院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这次教代会充分体现了老师们为学院建设献言献计的主人翁姿态、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的使命感,为学院实现各项目标的责任担当。江书记表示,会后将认真统计和梳理,将可行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调研,逐条落实,给老师们一个满意的交代。

江书记进一步指出: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已经教代会通过,新的发展目标已经确立,改革的号角已经吹响,而要实现新的目标,还需要每一个理学院人的努力奋斗。理学院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是一个有战斗力的集体,让我们全院教职工团结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紧紧围绕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和全体师生一道,坚定目标,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理学院的各项目标一定能够实现,理学院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按照教代会议程,本次教代会还就调整增补工会委员及增补工会代表事宜提交会议表决通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