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圆满召开
2019-09-27 15:57 张舒 

  

本网讯(通讯员张舒)927日上午,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委在学院4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七组组长方文海副校长出席并发表讲话,部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君主持。    

IMG_20190927_110117.jpg

部署会在雄壮的国歌声拉开帷幕,全体与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IMG_20190927_111305.jpg

会上,方文海副校长充分肯定学院为主题教育开展部署所做的精心准备与周密安排,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指导意见:要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到位贯穿始终,并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成效。

方校长着重就学院抓好主题教育组织实施作强调,一要紧密结合实际,扎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在奋力担当作为中领悟初心使命;二要理清思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事业发展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三要坚持务实作风,振奋精神,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IMG_20190927_110435.jpg

院党委书记陈君对学院主题教育的组织实施从三个方面进行详细布署,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突出目标导向,坚持从严从实,统筹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是精心组织实施,注重方式方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严乐、联络员陈恩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部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